生魚片


魚我會吃不會認
而且我也沒有全部品嚐
不過大致上來說~
我喜歡鮭魚略泛油色的清亮
鮪魚沒有一絲軔筋的口感

最重要的是
每一片魚肉都是那麼的新鮮
沒有冰凍後的霜感
沒有久放的軟垂感

輕輕一咬
魚肉就順著牙齒自然的分散
鮮美的味道舒展到嘴裡的任何角落
我想這應該也是一種所謂的入口即化吧

啊~~~ 忍不住就就又續點了一份

另外一方面來說~
我想擺盤方式也是讓食物倍顯美味的原因吧~


握壽司


唉...又是一個敗筆
其實我對握壽司的要求很簡單的
就是肉比飯大塊就好了 (大誤特誤)







牡丹蝦
第二張圖可以看到上菜的時候
牡丹蝦的身體是埋在冰裡的
真的很周到呢~~

第一次吃牡丹蝦 無從評論起
就生蝦的新鮮度和肉的彈性來說 都無可挑剔
不過似乎沒有很甜的感覺

可能是期望過大 (第一次咩~)
所以感覺還好~
倒是友人認為有點小隻


干貝
表面稍微炙過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生的干貝
也說不出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就這麼囫圇吞棗的下去了~
下次我會仔細品嚐的

生蠔
雖然吃生蠔的機會很多
可是我一直不敢嘗試
這次就給他撩下去了
( 天呀~~~ 這家店奪走了我好多第一次 >//////< )

我只能說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原來生蠔是這樣的味道呀~

如果用譬喻法來說
海膽是濃郁的海的味道
生蠔則是清爽的海的味道  ( 別問我海的味道是怎樣 = = )

這邊的生蠔比較小顆
不敢吃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來這裡試試看唷~~


~~有圖的東西就介紹到這邊  下面的都沒真相~~

鹽烤杏鮑菇 烤菇的口感都偏乾 不是我的菜

烤香魚
香魚多刺 我這懶人一向不愛
反正香魚就是香魚的味道嚕~

浦燒鰻
 很普通的味道 (唉....被養刁了)

其他我沒吃到的
一來沒印象
二來沒吃無法形容
就let it go吧~

水果是切片柳丁  甜點忘了
反正跟之前的食記比起來 都不值一提


~結論~

雖然有些小抱怨
但是大部分的料理都在水準之上
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如此精緻的日本料理
實在是非常划算的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缺點的部份大概就是位置太偏僻了吧
說是在小巨蛋附近
一般人都會以為在環亞那邊吧~
可是其實還要走一大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