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蝦拼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770號(中壢環中店)
    電  話:(03)4576533(中壢環中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停  車  場:有 (在對面)
    價位範圍:平日午餐  三人同行  $399+10%
    假日及晚餐 三人同行  $499+10%
            未滿三人  $599+10%
    (以上有含基本飲料及火鍋)

    +65元  有多高級飲料.啤酒.高級火鍋及高級冰淇淋
        (因為我們沒加,所以搞不清楚有什麼)

============================================================

久聞胡椒蝦的美味,但又懼於大鼎活蝦.黃金海岸的昂貴價錢,
只好從台北殺到中壢來吃吃看傳說中的蝦子吃到飽
(感謝地主隊吃冰大人的熱情招待~~~哈哈哈哈)


店內環境    (沒有照片)
很微妙的美式風格,跟蝦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一樓座位很多,感覺就是那種公司聚餐的場子,絕對不是來吃氣氛的

桌子上都有一個卡式爐,可以點火鍋,
桌子下有大垃圾桶,丟垃圾很方便

點菜方式
會給一張單子,要什麼自己填,再拿給店員就好了


飲料點心
基本的汽水.果汁都有,也有冰淇淋,
比較喜歡的是他們的咖啡機有提供熱可可.巧克力牛奶之類的,
算是比較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的選擇


今日菜色


1. 冰鎮白芍鮮蝦
擺盤很漂亮,
不過我討厭吃冷的蝦子,所以沒啥印象,
總之就是冷冷的,蝦肉有彈性,但是沒啥味道


 
2. 燒酒蝦
燒酒雞的蝦子版,
本來擔心酒味很重,但其實不會,
淡淡的酒味中帶有一點枸杞香,感覺很養生



3. 胡椒蝦
我最期待的一道菜,也沒讓我失望,
雖然看起來灰灰土土的,但胡椒味夠重,卻又不會嗆鼻,
而且是選用我最喜歡的泰國蝦,吃起來好滿足,
蝦背上已經劃了一刀,直接把肉翻出來吃即可,很方便



4.奶油胡椒蝦
其實是奶油蝦撒點胡椒吧...
既沒有胡椒味,也沒有奶油的香味,失敗



5.蒜泥蒸蝦
沒啥印象,把殼剝了之後好像都差不多


6.紅油蒸蝦
我們沒有點這道菜,可是服務生都送上來了,不吃也是浪費,只好喀了它
但是我們都不吃辣呀,害我們吃得很辛苦,服務生訓練要加強一下啦...

把殼剝掉的話,其實不會很辣,反而滿香的,還不錯吃,
但對我這個習慣用嘴剝殼的人,一下就中招了,害我後來都吃不太下



7.鹽酥蝦
本來以為會是胡椒蝦的鹽巴版,沒想到是鹽酥雞的蝦子版,
炸的有點太乾,也不太入味,不推



8.避風塘炒蝦
名字很炫所以點來吃吃看,沒想到是辣椒粉去乾炒蝦子,
很辣,即使剝了殼還是很辣

[蝦子小結]
除了胡椒蝦是泰國蝦之外,其他都是用一般的草蝦,
但是都不會很小隻,算是滿有誠意的店,
蝦子也都滿新鮮的,沒有奇怪的味道,
只是很多道菜色其實都不太入味,一直吃蝦肉的味道也有點受不了,,


配菜系列

1.美式拼盤
墨西哥鮮蝦起司+義式黑胡椒煙燻牛肉片+培根鮮蝦卷
起司餅還不錯吃,牛肉片只覺得鹹,
培根鮮蝦卷炸得又乾又硬,味道不好

2.飛碟蝦餅
碎肉+蝦泥去炸,
可能是接近尾聲了,只覺得吃得很辛苦

3.炒時蔬
就只有炒高麗菜,沒有別的選擇,
這是我覺得這家店應該改進的一點,
居然只有一種青菜,想換換口味都不行

但我覺得炒高麗菜很好吃,不過同伴覺得太鹹了一點


4.月亮蝦餅
好吃,蝦肉放得很厚,沾醬也ok

5.麻油麵線
味道不錯,後來還有再加點一次,真的滿好吃的

6.火鍋 (沒有照片)
友人推薦他們的魚片鍋,魚片本身真的還不錯,
但是配菜就糟到一個不行,凍豆腐一整個充滿冰箱的味道,一點都不吸湯汁,
想叫青菜來煮,結果青菜只有金針菇,金針菇算青菜嗎?


整體感想
主要菜色都有在基本水準之上,
價位也不算太貴,所以要求不要太苛刻,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還滿不錯的,
至少滿足了窮人想要瘋狂吃蝦子的欲望....呵呵

arrow
arrow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