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三崎日式料理
    電  話:(02)25463007
    地  址: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75巷20號1樓
    價  位:399或699吃到飽(須加1成服務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家店雖然沒什麼名氣
推薦文和心得文也不多
但卻是板上唯一一家沒有負評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看心得文裡一片的叫好聲浪
終於狠下心來花大錢去吃吃看 (窮酸鬼)

總體來說~
我覺得這間店算是物有所值

雖然沒有讓我這窮酸鬼大呼撿到便宜的爽快感
但是每一道料理都是真材實料.作工細膩
絕不因是"吃到飽"就隨便出菜

可以說是以吃到飽的價位
享受單點式的菜色與服務


三崎的吃到飽分為399和699兩種
說真的~看到只有一頁的399菜單
我想大家都會選699的吧~

雖然菜色很多
但是我們幾個鄉巴佬也不知從何點起
加上中午時間吃不太下
所以點的不多
從簡單的料理開始介紹~~~



茶碗蒸
味道和配料都十分普通

真不懂這些傻孩子
來吃到飽點茶碗蒸佔肚子幹嘛~

焗烤明蝦
這道菜完全不及格

蝦肉鬆垮沒彈性 而且難以跟殼分離
可能是蝦不夠新鮮 / 剖蝦的技術不好 / 烤的時間太久 (三選一)
美乃滋放的太多 導致死甜味完全蓋過蝦子的味道

另外...就明蝦來講 這蝦子似乎小了點 

牛肉串 / 雞肉串 中規中矩的料理 沒啥特別的

三崎豆腐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還用店名命名 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吧~

味道上來說~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外表像顆炸彈燒的三崎豆腐
咬下去是柔軟的外層包含著豐富的內餡

不過...因為口感太多層次了
實在搞不清有什麼材料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這道菜啦~~
畢竟別的地方沒有呀~~ 可以點來吃吃看啦~~




牛小排
少數再追加的菜色
個人也是覺得剛好而已 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炸蝦天婦羅  (沒吃 不知道什麼味道)

鮭魚卵軍艦
限點一次的料理
而且我們點的還被遺忘了 真是太傷了

由於是最後才送來
在飽到不行的程度下 實在無法仔細品嚐它的味道
印象中似乎只是普通而已

海膽軍艦
與鮭魚卵軍艦一同送上的菜色
忘了拍照
放在這邊一起介紹

老實說~~  這道菜讓我對這家店感到滿失望的

既然是限點一次的料理
就應該大方的給呀~

可是....可是我們拿到的海膽大概無法鋪滿四分之一的軍艦吧

剛剛看到別人食記裡滿滿的海膽
我真懷疑是同一家做的嗎??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
但是我朋友可以幫忙做證
我們拿到的海膽軍艦真的可以說是小黃瓜軍艦了耶~~

嗚...那麼一點點海膽還配飯吃
根本都沒有海的味道了呀~~
好難過唷~~




蒸蠔
就是蠔油去蒸生蠔的料理 (好像繞口令)
吃起來很像大顆一點的蚵仔

大根干貝
干貝嵌在蘿蔔中 很好看的一道料理
蘿蔔沒有煨軟 口感稍稍偏硬一點
整體味道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