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晚上...跟同學去這家店聽歌...

不知道算不算PUB..反正就是有賣酒聽樂團的夜店...
酒一整個難喝到爆...淡酒完全跟水一樣...稍微烈一點的又口感不佳...
小姐又醜又機車....服務態度超爛..講話愛理不理的..
去完那邊之後...一整個超懷念向下走....

以前去向下走的時候..服務生都不錯看...養眼...
服務態度又好...會蹲下來跟你講話...幫你介紹酒...
不清楚的事情還會去問...還說如果沒有喜歡的...可以幫我們調...

那個小姐...整個態度超冷...
跟他說要瑪格麗特水蜜桃口味作冰沙...
居然說...瑪格麗特就是這樣..沒有口味...
去你的沒有口味...別家店都嘛可以選口味..只有你們不行..
不行就算了...還講的一副我鄉下來的一樣...你才鄉下來的咧...
靠靠靠~~一想起這件事就不爽...
而且調酒不是有的名字很怪嗎..就問他這是什麼樣的酒...
就只會講什麼酒+什麼酒..
靠~~MENU上也有寫..我還需要你講唷..會不會介紹啊...
妝那麼濃還敢擺譜...

抱怨完了...來講一下那家店...

店小小的...客人主要都是去聽音樂...
所以當天有很多人沒桌子沒椅子...站著聽到完...
但是很棒..真的很棒..
那天聽的是爵士樂...(不知道團名)
saxophone普普通通...
其實每個會吹saxophone的人都很厲害..
而那天吹的人沒有特別突出...也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加上前幾首曲子有破+吹不上去
不過後面就滿不錯的..

店長的吉他超棒的..超好聽...
雖然是電吉他..但是聲音卻很細緻..完全不會刺耳..
總之...店長的音樂有自己的聲音...

鼓手..一整個帥到不行...
從他出場我們一群女的就一直盯著他...
真的超帥...很像竹野內豐...(後來證實他真的是日本人)..再加上鼓也打的不錯...
喔喔喔~~~灑小花...
最後我們忍不住跑去跟他合照...真的是太帥了啦..又帥又會打鼓ㄟ...女生的夢想..
(照片不在我這..以後再給你們看..)

然後..我想隆重的介紹這種樂器...
http://www.ebook2.com.tw/jazz/bass/role.htm
爵士樂的貝斯~~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對不起..我鄉下來的..)
我以為那是大提琴...還認真的想為什麼爵士樂會出現大提琴呢...
後來看他用手撥弦...我就想說大概是故意要搞噱頭吧~~
哈哈哈...我真是大錯特錯....
不過他到中間的時候...也有拿出拉弓來拉...但是我沒看到也沒聽到..
反倒是他用彈的時候...聲音真的超好聽的...
可以完全融合在曲子裡..但是不會被淹沒...可以清楚感受到溫柔的拍子..
大推~~
彈貝斯那個人也很厲害唷...裡面我最喜歡他跟店長..聲音都好好聽唷..
(他也是日本人..聽說是為愛走天涯..所以跑到台灣來..)

鋼琴的部分一整個很糟糕...也不是說彈的不好..
據說她當過FIR的伴奏之類的吧...是業界很厲害的人...
但是真的感受不到她有跟其他四個人融合...不是很突兀就是被淹沒...
很難覺得她是曲子的一部份...
不過獨奏的部分倒是不錯...
(PS..中間有說她是臨時加入的..)

最後一段有請一位女主唱來唱聖誕歌曲...(某樂團的主唱..)

長的很可愛...沒有特別打扮..但是聲音很有樂團的味道...

哈哈哈...以上是陳凱特不負責任音樂講座...

河岸留言的網頁~~
http://www.riverside.com.tw/
裡面有節目單..每天的樂團或活動都不同...
也會出現藝人或有出專輯的樂團..


--
睡 著 時 看 見 夢 想

醒 來 卻 只 覺 得 浮 生 若 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