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些日子以來的不順
星期六跟我們家心愛的小冠冠(噁)一起去拜拜

決定去拜拜之後 才赫然發現自己是四月病發作了
所以這次是去拜好玩的   順便幫自己轉轉運

一直覺得行天宮不太靈   所以選了龍山寺
以前都沒去過 想去參觀看看

依本人鐵齒的程度   拜拜當然不會太用心
不過還是被龍山寺的人山人海嚇到了
而且充滿著日本人.外國人   有種來到士林夜市的感覺
還真是有夠給他熱鬧

寺裡面的神也很熱鬧
明明都叫"寺"了     卻還是出現一堆文昌.月老.關公...之類巴拉巴拉的神
正殿到底拜誰沒看清楚    不過有觀音跟佛祖就是了
真是標準的儒釋道三合一啊~
跟健達出奇蛋差不多    一次滿足你三種願望
好物~ 推~

所以我們當然好好的拜了我們的主神~文昌先生
希望小冠冠今年就一試中第~    趕快考上脫離苦海
我自己是沒怎麼拜~    因為目前沒有考試的計畫

拜文昌的時候多丟了一支香 (看我拜的多認真)
導致要拜月老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香了
就這樣離我的月老而去    唉~   我也想求紅線啊~
對了    求紅線的人好多喔~
而且要ㄅㄨㄚˇ ㄅㄨㄟ三次才能拿到     好難拿唷
前面的空地又很小    一堆人在等
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買了香火袋
現在香火袋做的很精緻唷~   跟日本御守有的拼耶~
而且前一陣子剛好買了明志神宮的身代御守      我覺得台灣的還比較好看
不過花色跟圖案都有點模仿日本的    如果可以做的更有特色就好了 (我有拍照 晚點放上來)
重點是不要再寫字了     寫個"艋舺龍山寺"很好看咩    俗氣到了極點    搞個MARK代替行不行
唯一的好處就是好看又便宜    一個才30元
御守一個要240    喵的


關於御守
拿到御守的那天就開開心心的帶回家了    回到家包包隨便一丟    又死在電腦前
後來我媽回家    很高興的跟我說    他撿到一樣很有趣的東西耶    叫我看看
案陰陽的咧~   這不就是我花240買的御守咩~
媽的~    御守不靈由此可見一般     一拿到就搞失蹤
幸好他又重回我的懷抱了~~    我的240元~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