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早上~~

我朦朧中醒來...覺得胃有點痛..但又怎敵的過周公的魅力..
我又睡去~~

鬧鐘響了~~
似乎真的不太舒服...胃很痛...
比神經性胃炎(緊張就會胃痛的毛病..我自己命名的)發作的時候痛很多...
唉..難道要請假嗎?!
但是我這個月已經立志不請假了啊~~
可是不請白不請..反正本來就有一天假...
可是今天才6號ㄟ...醬子這個月就沒假請了..

ㄧ番苦思之後...我決定忍痛去上班...反正胃痛是不可能痛到哪裡去的..

但是~~ 我錯了~~
當我在公車上苦苦掙扎的時候..我知道我錯了...
當我在捷運站緩緩爬行的時候..我知道我錯了...
當我蹲在路邊沒人要理的時候..我知道我錯了...

我不該小看胃痛~~~
我不該為了無聊的堅持硬要去上班~~
薪水誠可貴~生命價更高~~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所以...才到關渡捷運站的我..立刻決定滾回家休息..
奈何此刻胃痛已不放過我..
我痛的全身發抖~~ 根本沒辦法走路~~~

我想~ 也許是肚子痛...拉ㄧ拉就沒事了..
錯~~~ 完全沒有要上廁所的意思...拉不出個屁來...
爬到廁所更是一個嚴重的錯誤~~ 因為我已經痛到爬不出去了~~

但是..我ㄧ定要離開這裡....
因為我要坐8點05分這班車回家啊~~錯過這班車我要怎麼回家~~

我以半蹲的姿態爬出了捷運站~~
很好~車還沒來~~還有個位子可以坐~~
但胃痛卻不放過我~~
我..我痛的根本沒辦法好好坐在椅子上..
如果人家看到一個女孩子在椅子上挪來挪去...還以為我痔瘡咧...
我只能安靜的蹲在路邊...等待胃痛過去...
(不知為何...不舒服的時候..蹲著真的比較舒服唷...
有時候快暈倒了..蹲下來休息一陣子也會比較好....)

這邊蹲蹲~~那邊蹲蹲~~
(不知為何..我ㄧ直換位子蹲..可能是身體本能想掙扎吧..)
車終於來了..
但是~~~ 薑~薑~薑~~~ 我想吐ㄟ~~

想吐的感覺排山倒海而來~~

我忍~ 我忍~ 我再忍~~~

為什麼我要一直忍呢?!
因為我以前讀過琦君的書..寫她得胃潰瘍的時候..吐了ㄧ大堆血..
我不是怕吐血~~ (怕什麼~我打落牙齒和血吞咧...)
我是怕吐了血之後.. 清潔人員很難清理..(血跡不好洗..)
又怕人家看到血會害怕~~
到時候要是有女生在那邊裝柔弱的鬼叫..我會覺得更靠背..

就這樣...我搭上了車...下了車...走路回家...
我走~我走~我再走~~~ 呼呼呼~~
我真的走不動了~~ 我真的好想吐唷~~
如果要具體的形容的話~~
嘔吐物已經到食道口了..待我牙關一鬆..張開嘴就可以出來了..

這段期間平均每五步就要停下來..蹲在路邊休息...
就在離家不遠處..
哇咧~~ 我奶奶出來倒垃圾~~ 順便就把我撿回去了~~
嗚~~我要哭了~~ 生病的時候看到家人最忍不住了啊~~
當場快要哭出來~~ 真的很痛啊~~

呼~~ 總之..回家後就好好的吐了一場...
簡直可以用"開懷大吐"來形容啊~~

然後就請假..休息到下午..再叫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總之咧~~ 也不是什麼大病~~
好像是感冒引起的胃炎...(醫生說的不清不楚的..)
這一波感冒都會伴隨腸胃炎..

但是..痛到這種程度合理嗎?!
我真的很懷疑..感覺那醫生有點兩光...

唉..總之在家休息兩天後..今天我整體上算是恢復了..
雖然還是有點痛...但是終於到可忍受的範圍內了..

****************************************
後記
我覺得我同事ㄧ定覺得我是跑出去玩..
冤枉啊~~
我作夢都夢見我叫他們要記得送公文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