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了一家資產管理公司..(也就是合法的討債公司啦..)
對方希望我在星期五前回覆他..
但是我真的很猶豫啊~~

我是法律系畢業的...
第一份工作是在律師事務所..
很忙很累..薪水又很低(我是以工讀生名義進去做助理的事)
撐3個月就受不了了..
第二份工作是去銀行作催收..
因為個性不適合...(常常被凶..自己又凶不起來..遇到澳客無抵抗能力)
而且找不到工作的發展性..所以離開了..

今天這間公司是接受銀行委外..主要是催收信用卡後段..
工作主要內容為寄發法律檔案及電話溝通﹐絕非外界誤解之黑道或暴力討債行業。
(上面這句是他自己說的)
底薪保障25K..依業績情況會加獎金..
一周加班兩天..星期六看情況...沒有加班費

想去的原因:
1.可以做到訴訟相關的工作...(ex支付命令.查封...等等)
但是很怕到時候又都是以電催為主..
2.薪水還不錯
聽他的說法..基本業績很容易達到..平均薪水都在40K以上
最算業績沒到..也是有25K可拿..
3.地點很好
就在捷運站一出來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不想去的原因:
1.怕自己不適合
在銀行作催收的時候就了解自己真的不太適合..
催收有一定的話術..但我總是沒辦法運用自如..
有時後凶完客人後..下次很難再打去...因為覺得很尷尬...
2.討厭加班
雖然在台灣沒有不用加班的工作...
但是每週都要加班兩天..而且要到9點..星期六可能還要去..
我怕我撐不久...
3.不知道發展性如何
因為年紀也不小了...希望做個能為自己加分的工作..
對以後要轉職或升遷才有幫助...
我不希望以後只能在催收的範圍內跳來跳去..

順便說一下..我去的公司叫"聯立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還滿大家的...今天去看了一下..公司的感覺也很乾淨..

總之..就是一整個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