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說 寄信給他們
: 上面的人 都會整他們一下
: 剛剛我男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他收到信了
: 代價是 唱一首歌!!!!
: 聽說 今天又有受害者了~

這件事我剛剛也聽我男友說了耶..
不過他的說法是..
因為那人在領信的時候不在...
後來才去找長官拿..所以被整了一下嘍..
別在意..應該是偶爾一次而已..

不過我男友剛剛也叫我不要寄啦....
我就跟他說..好好練歌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