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我媽說:你沒有認真找工作..

最好是我沒有認真找啦..
狂投履歷..每天都上人力銀行找..
這樣還不夠認真..
一個月來只面試了五家...唉..

其實我今天才應徵上一個工作..
對方希望我去..但我很猶豫..
因為工作內容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不要我..要我的我不要...
這就跟找男人一樣啊...
難到路上隨便阿貓阿狗要娶妳妳就要唷...

真的很心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