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聽檢驗報告..

(只是看結果而已唷...驗血的錢上次付過了)

沒事..所以醫生也沒有交代什麼..
只叫我多運動..
沒開藥...

用健保幾付要460元...自費只要350元..
我選自費..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爛健保...
有比沒有還貴..每個月還要收3.4百塊..
經過昨天..我真的對健保很失望..

: 可是現在繳還是要繳,看病卻是自費便宜
: 說不出的詭異阿...
: 不要跟我說什麼去小醫院,我媽傷到腦耶
: 哪間小醫院有辦法阿!

其實我也是這種情形啊..
我因為身體不好..所以需要抽血檢查..
這種檢驗小診所沒有辦法做啊...

其實我很支持健保制度..
就像前面幾位所說的..
健保一方面可以幫助別人..一方面又可以保障未來..
誰能說自己不會生病呢??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在有健保的情形下..
自費還比健保便宜..
這是不是代表我們的健保制度出了問題??
所以真的對健保有點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