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一下我的經驗..
我睡覺必做夢..而且常做惡夢...
所以在小時候就學會在夢中分辨這是不是夢..也可以強迫自己醒來..

在我高三那一年..因為通學的關係..我去住外婆家..
房間不大..中間放張雙人床..左邊是衣櫃..右邊是矮櫃..床跟櫃子間留有走道..
也就是說..除了頭的那個方向外..走道繞了床一圈..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在那個房間裡..正準備上床睡覺..
突然有個穿紅衣的小女孩走進來..要跟我一起睡..
我感到恐懼..
那小女孩頭上..額頭右上方處..破了一個大洞..
傷口正緩緩的流出血來..右半邊臉被濃稠的血弄得看不清楚..

她爬上我的床..我有點想阻止她..
可是有個男的聲音說:有什麼關係..你就陪她睡一下..
我心中想:不管她是不是鬼..都需要愛..
所以就讓她上床了...
我抱著她...兩個人一起躺在床上..

但是我還是害怕..
於是我告訴自己..這是夢..醒來吧..
看看這場景..頭破血流的樣子..對鬼要有愛心..滿足她們的慾望..
這不是靈異第六感的劇情嗎??趕快醒來吧..
我在夢中對自己說..

強迫自己從夢中醒來..
看看黑暗的房間..還是熟悉的樣子..
剛剛果然是在作夢..好險有醒來..不用再繼續那個惡夢..

翻個身..打算要繼續睡的我..
眼角餘光瞄到床的左下方那邊有白白的東西..
仔細一看..那是個人形的白色影子..就站在床邊..
雖然只有淡淡的輪廓..但我感覺的到..
他 正 在 看 著 我 ......

我嚇死了...
我慢慢把棉被拉高..把頭慢慢埋進去...
在把頭完全矇進棉被前...我看到的最後一幕..
那個白色人型的影子..有好多個..就這樣圍繞一圈在我的床邊
雖然只看到一眼..但我知道那影子共有12個..
他們都在看著我..

由於我是側躺著..然後把臉埋進棉被裡..整個人是蜷曲像蝦米狀..
所以..棉被只有蓋住臉而已...頭髮的部分都還在外面..

我很慌亂..又很害怕...腦袋幾乎一片空白..
突然間感覺到.. 後 腦 勺 涼 涼 的 ...
有人對著我的後腦勺吹氣啊~~~~
很均勻的一下接著一下..中間還有換氣的間歇..

我整個人毛了起來..真的只有毛可以形容..跟害怕的感覺不太一樣...
背脊發寒.. 那股寒意..從尾椎延伸上來..
我整個人嚇的動彈不得...

我只好拼命告訴自己...
這是夢..這一定是夢..我要醒來..快醒來..

就這樣..我從這個夢中夢醒來了..
還是一片漆黑的房間..但我確定這次我真的醒了..

**************************************************
附帶一提..
當時的我相當的不信邪..也就是所謂的鐵齒...
雖然在夢中我真的很害怕..但是醒來也就沒事了..
我真正對鬼神感到害怕..是在我大學時被鬼壓過...
那時候我怕到不敢一個人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