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的游泳池游泳..
其實游泳池的水還滿乾淨了啦..
只是會有一點點冷..
害我一開始都不太敢下去..

因為沒有蛙鏡的關係..
所以我只好在岸邊踢水..踢了一個小時..
還被學妹問是不是初學者..
(其實那學妹自己才是初學者..
還在游泳池裡大叫"我不要!我不要!"
叫的超大聲的..超好笑..)
我還練了一下狗爬式..真的很難..
有沒有人知道狗爬式的訣竅呢!? 教一下吧..
因為只有打水..所以腳很熱.手很冷..
於是就順便練練水母游泳還有海帶舞游泳..都很難唷..
想練的人可以問我游法..
不過我想..要是真的有人可以這樣游泳..那就太神了..

地下室有spa..還滿讚的..
雖然我覺得水流有點不夠強..
不過已經足夠讓我們變成"餃子"..在水面上滾來滾去..
按摩肩膀也很舒服..
(害我很想把我的"小腿肌腱"抬起來..給它按摩..)
但是..spa的水池有點髒..下面都是沙
還有烤箱跟蒸氣室唷..不知道該先用哪一個..
反正那種地方都讓我覺得快窒息而死..
所以很快就出來了..別人一定覺得我們是進去裡面觀光的..

呵呵..反正才20塊而已..
而且人超少的..換衣服.淋浴都不用等...
所以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對了..那邊的淋浴間..水超強超熱的說..
比我們家的水熱多了..一打開就有熱水衝出來..超讚的..
害我超想在那邊洗頭洗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邊氯氣味很重..
游完之後..一直可以在身上聞到氯氣味..
覺得自己好像掉進消毒藥水的桶子..
而且spa池有氯氣的味道..會覺得怪怪的..
要是放溫泉水就好了..(我在作夢..)

***** 分 隔 線 ******

游泳後我們就去大吃大喝..所以想靠游泳減肥應該是行不通的..
吃完之後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所以我想..游泳只會加快我變成豬的速度..
真是無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