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怕我家碰甘會寂寞,之前從鄉下抓了隻兔子來陪他
: 以為他會比兔子兇,,沒想到被兔子追的滿屋跑嚇的跟什麼一樣
: 昨天認養了一隻小倉鼠
: 我放倉鼠出來,,根本是世界大戰
: 後來我把倉鼠關進他的小龍子裡
: 碰甘就整晚守在旁邊
: 對貓而言這樣應該是很好的娛樂
: 只是對那隻小老鼠而言,雖然我會不讓他受傷
: 但精神上的折磨,,,我就不知道了
: 不管啦,,碰甘高興就好

無惡意..

但是我覺得那隻鼠鼠很可憐..
對貓而言..會活動的小東西就是獵物...他會伸出爪子抓他..會咬他..
而鼠鼠完全沒有反抗的能力...
鼠鼠也會受傷..會害怕..
在這樣的精神壓力之下...他恐怕很快就掛了..

請你可憐鼠鼠也是一條生命.....
如果每天都要面對巨型動物的玩弄.追捕...你不覺得他很無辜嗎??
當你因為你的貓追得他東奔西竄而高興時..請了解他是在逃命..

不要把生命當成娛樂..任何一種生命都一樣

希望你能盡快將鼠鼠送人..或是將他養在不同的房間裡...

如果你怕貓寂寞..又認為只有貓才是生命..
不妨再買隻貓來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