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9點半
距離我起床的時間    不過2個小時 
本人就已經做了一堆蠢事~~

天啊~~    我到底把大腦遺忘在哪裡啦~~~


早上手機又沒電    幸好我媽有叫我起床
匆匆忙忙刷牙洗臉趕出門
到捷運上
嗯~~    今天手好像特別空咧~~
好輕鬆啊~    咦????     我的便當咧???
我的便當~~      ㄜ...  他現在正好好的坐在我家沙發上休息呢..
搞不好還自己開了電視來看咧~~
萌繪小寶貝~~       今天中午有媽媽的愛心便當唷~~    

(就已經月光了   還忘記帶便當   天啊~~)


坐電梯上樓的時候     我好心當電梯小姐幫大家按樓層
也一直按著 "開" 等大家進來
突然間      門就自己關上了
沒搭上電梯的阿多仔傻眼的看著門在他面前關上
我也很傻眼
我的手明明就還按著 "開" 啊~~
電梯怎麼就自己關上了      難道是隔壁的按到 (電梯兩邊都有按鈕)
看了他一眼       奇怪~他沒按啊~     
瞄到自己的手指
嗯........天啊~~給我個地洞鑽吧
原來我一直按的       是"關"啊~是"關"啊~~
阿多仔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排擠你的意思
我只是眼花+手殘     
喔~~害我在電梯裡都不敢照鏡子了       一直低頭擋臉
真是太丟臉了~~


加上遲到啊~~
刷牙的時候不小心滴一大坨泡泡在衣服上啊~~
雜七雜八的~

我想我比較適合下午在上班~~
唉........

其實還有一件蠢事 可是我忘了
夠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