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想吐    吐不出來
不想請假     勉強爬起來換好衣服準備出門
後來想到沒拿雨傘      今天看起來就是ㄧ臉下大雨的樣子
又跑回房間拿     ㄧ抓起雨傘    突然ㄧ陣吐意湧上喉嚨
趴到馬桶邊     還是吐不出來
但是也走不動了      只好滾回床上
今天又得請假了~~~       唉....

睡到剛剛起床      胃還是不太舒服
可是總覺得都請假了    不如去做點什麼
但是外面又下大雨      還打雷(傻眼)
等雨停在考慮要看幹嘛吧~~
( 雨停了耶~ 那現在要幹嘛 )

PTT又當掉了    害我很無聊
糟糕的是     我今天約了人面交    我得打去取消
電話在PTT裡     囧
(啊~突然想起來我有信箱轉寄功能~沒事了)

以上    胃還是很痛    我要幹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