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差勁的團員
這邊有你的位子  快進來坐吧~~
你的專屬座位唷~~
                                                                               
我想你今天ㄧ定被我的臭臉嚇到了吧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   因為我後面沒有約了
我只是故意擺臭臉給你看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你的行為已經帶給別人困擾了
                                                                               
從ㄧ開團你就不是個好團員
雖然沒回綠單  但是卻忘了雜費
是件小事我承認   而且你後來也有給
當時我也沒有很在意
                                                                               
合購文裡寫明了這是預購款
請耐心等待  不要催我
結果還是ㄧ直來信問進度
當然不是說團員什麼都不能問   可是我要給你什麼進度
如果有進度的話我ㄧ定會發通告信的啊
就沒貨要怎麼有進度   你問我也沒用啊
                                                                               
然後今天面交  約6:30
你6: 27打來  我沒接到你也沒再打  我只好回電
然後你會遲到也不說清楚  只說你會到
等了15分鐘後我終於受不了  只好又打電話給你  結果還在很遠的地方
連市府站在哪都搞不清楚
這表示你時間地點都有問題嘛~~
既然如此  你又何必跟我的團呢?!
                                                                               
你這樣給你自己帶來困擾  也困擾了我
我其實真的沒有生氣
但是我希望你自己好好想想
以後要多注意  不要帶給其他主購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