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淡大唸書..
走在校園裡..突然看到一隻白底灰虎班貓...
長的好可愛唷..體態超棒的..流線型的身軀..很優雅..
慢慢的走著..不太怕人的樣子..
當然我就跟上去啦..
後來他發現我在跟蹤他..就鑽到車子底下..
我拿出隨身攜帶的飼料..
想引誘他..
丟了一點..他吃了..
我看了看他..真的很可愛..
想再丟一點給他就走人..
用手再抓了一點飼料..要放到地上時..
他伸出手..狠狠的抓了我一大下..
超痛的..血立刻就流出來了..
傷在大拇指在..還滿深的..
流了不少血..

嗚嗚嗚..手痛心也好痛唷...
被恩將仇報了..
超傷心...

唉..以後餵野貓還是要小心一點..
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