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完結篇了..
雖然現在還在演續篇..但是因為主角已經換人了..
所以我就不想看了..
我覺得電視台真的很奇怪ㄟ..
完結就完結了咩..不能因為收視率好..就一直演下去ㄚ..
這樣只會愈來愈爛而已..(台灣的連續劇真的很愛奧戲拖棚ㄟ..)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只看到昨天為止吧..
如果只因為收視率好..就一直演下去..最後觀眾也會受不了ㄚ..
搞不懂..

******************************
昨天拉拉來我們家吃火鍋..
買超多菜的啦..有小白菜.高麗菜.大白菜...超多的..
吃了一肚子的青菜..
還買了雞胸肉.蟹肉捲....很多東西..
總共才花250而已ㄟ..超便宜的..
吃到最後根本吃不下了..(都是菜..快瘋了..)
結果我們就把料吃一吃..剩下青菜..

因為實在是吃的太飽了..加上又是冬天..
我的豬病又犯了..(吃飽睡,睡飽吃)
但又遇到8號當舖完結..就硬撐著看..
整個人蜷在椅子上..半夢半醒的看..
一看到他們被火燒了..我就立刻爬上去睡覺..
睡到11點又起床玩來玩去..
用msn跟學弟聊天..就被他嘲笑是甘迺迪..(好像豬)
挖咧..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又吃了宵夜..
覺得自己真的愈來愈像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