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4月4日寫在家族版的文章
看過的人就忍耐一下吧~

發信人: cat (美少貓), 信區: Diamond_Carbon
標  題: 開心開心

最近除了工作不順之外
其他都還滿順利的嘛~~

昨天被搭訕不說~
剛剛美食板版主通知我  (當然是PTT美食板)
我有個人目錄了呢~~  羞 >//////<

雖然現在還沒什麼文章
但是我會更加努力的

所以請大家多多提供給我好吃的店
如果一起去吃飯也要記得傳照片給我
讓我這個美食新秀有東西可以寫呀~~

在此特感謝會走路的美食地圖
科科~ 
沒有你在背後推動著我
我怎麼能有今天的成就呢~   
來~ 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