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很瘋~~   像回到學生時代 (講這句話真覺得自己老了)

昨晚又半夜2點出門   為了去拿彎彎的方塊~~



很可愛吧~~

哈~~   真是辛苦的了某兩位跑來淡水吃宵夜的同學
仔細想想    我真該請你們吃宵夜才對

半夜的漁人碼頭~     還是有很多刺眼的閃光彈
感覺就像白天這麼亮    真想去徵收一下戀愛稅 (去死團的逆襲??)

最近有點恢復夜貓子的習性   半夜都不想睡覺的
但是我明明是個可憐的上班族    所以還是要趕快改正過來~~

不過去夜唱總是特別開心ㄚ(誰叫我白天低血壓)
而且還有一群神經病    還high到要砸店了   
是怎樣??   嫌好樂迪的酒太難喝咩

ㄟ..我在講什麼!?
我果然想睡覺了    明天再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