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是這麼奇怪的title呢~
揪~竟~~八卦跟燒酒螺有什麼關係呢~

答案是 沒 有 關 係


起因是八卦版的宵夜文- [好奇] 有沒有燒酒螺的八卦
引發了一連串的討論
最後終於有強者跳出來大喊 我家就是賣燒酒螺的呀~ 

傳說中N版友家的燒酒螺
洗的很乾淨 不會出現沙子或寄居蟹之類的偽物
炒的又好吃 是薄利多銷的良心事業

於是引發合購版一波熱潮
所以~~這個燒酒螺只有PTT才買的到唷~
科科


網頁:
http://blog.pixnet.net/Newself/post/18642791
價格:燒酒螺:1斤150元,半斤75元。
   風 螺:1斤200元,半斤100元。
口味:無辣,小辣,中辣,大辣,特調(超辣)


這次買的是燒酒螺&風螺各半斤 
都買小辣 
下酒菜有點辣度比較爽口

因為我們這團買的太多
所以主購拆成兩天面交(辛苦主購了)

拿到的時候是冷凍狀態
一路帶回家剛好退冰可以吃了

包裝是用透明封口袋
可以一眼看穿內容物
看起來很衛生
辣度直接寫在上頭



第一天拿到的是燒酒螺
忘記拍照就吃光光了

總體來說真的很乾淨
感覺連殼都洗的很光滑
沒有吃到沙子 或是出現不該出現的物體
讓人覺得很放心 可以安心的回購

每個燒酒螺大概都有一個指節長
大顆約2cm 小顆約1.5cm
可惜大部分都是小顆的

吃大顆的感覺比較開心 肉比較多的fu
小顆的爽度就弱多了
不過這種事大概沒辦法控制吧~

吸的時候也都滿好吸的
大概只有4.5顆吸不起來
良率非常高

口味的部分
可能我們吃的時候還滿冰的
所以味道比較淡了一點
但是還可以接受
口味太重的話 吃到後面也會受不了

不過我個人吃燒酒螺是只吃前面的螺肉部分
後面的泥腸是不吃的
所以不會覺得很沙或有腥味
不知道全身都吃的味道是怎樣



第二天拿到的是風螺


之前就聽版友說有點少
所以也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倒出來一看
其實我覺得不算少呀
如果去熱炒店買風螺
100塊大概也是這個數量
還OK

風螺雖然也是買小辣的
可是一點都不辣

比較不妙的是
剛吃第一顆居然覺得有點腥味

吃到後面感覺就比較好了
也不知道是習慣了那味道  還是後面的比較不腥

風螺的肉比較多  比較有吃到東西的感覺

挖的方面
我是覺得滿好挖的
幾乎每顆都很順利的出來



總體來講N板友的燒酒螺
優 點:乾淨衛生
缺 點:份量有點少 味道有點淡
回購率:............不知道
    沒有說很愛吃這個  只是買來嘗鮮而已

我覺得主要的問題應該還是覺得有點少吧
畢竟可以算是跟大盤直接買了
但是沒有特別便宜的感覺
回購的慾望就降低了不少

當然扣掉包裝耗材人力 還有運費
其實這價格沒有不合理
可是就是沒有划算的感覺
對金牛座小氣鬼來說
實在沒有開團的動力

話說閃光問我價錢
我都不敢回答
因為我也覺得很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