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再見~

親愛的老黃再見~~


...................................嗯

我把老黃給賣了

雖然我們有骨肉相連的革命感情

但我一個月騎不到一次

看著他每天被風吹日曬雨淋

生為一台車

我想他心裡也不甘願吧

所以.....我把他交給會好好使用他的人   (順便換點現金~逃~~ )


老黃呀~~別怪我~

麻麻是真的愛妳的

我也很捨不得你

但是我不想讓你變成一個沒用的孩子

再見了~~    去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機車吧~~


麻麻有空一定會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