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裡工作滿一年的日子
而我再盤算週末是否該來加班

雖然看起來很輕鬆
可是不知為何
總覺得壓力愈來愈大
很想逃避~

大致上是個大家都很好相處的辦公室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滿

如果能夠加薪當然最好啦~~

好窮唷~都不能合購了   (屁)


這邊有很多奇妙的現象
例如
老闆秘書一年換了5個
本來想說3個月換一次       一年4個就夠厲害了
沒想到上個秘書居然過不了一個月
看來新秘書永遠沒有變成熟人的可能呀~


隨口問一下律師去哪裡了
秘書居然說: 要簽保密協定才能告訴你  = =


anyway
這是我做最久的工作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PS 不要叫我請客之類的       我快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