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嘆]
金聖嘆曾經說過      "鹹菜與黃豆同吃    大有胡桃滋味"
我覺得     "花生與瓜子同吃    大有地瓜滋味"

結論是.......乾果類的東西     其實味道都差不多吧

不過我不會智缺到把這句話當成遺言就是...


[人生無聊的真理]
女人有兩件事絕對不可信
一是化完妝的臉
二是剛認識時的個性

無論如何,  沒認識超過三個月     千萬不要評論一個人的個性


[メイド喫茶]
好想去メイド喫茶   >///////<
我真是個死宅女~~


[最後]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這就是你在我人生中的剩餘價值      王八蛋

可悲的是...............我竟然沒有開口叫你的勇氣


[喝酒]
剛剛被我媽發現我每天晚上都在喝酒
我還想裝傻        可是酒瓶就在旁邊    Orz
看我媽一臉擔心的樣子        還滿有趣的
真是個傻孩子        難道沒聽過"傷心時不要喝酒"嘛~~
我這人一向是開心才喝酒的~~~   
然後還問我幹嘛最近都很晚回家        我隱約感覺到我媽是擔心我心情不好
只好乖乖說實話省得讓大人煩惱
唉........我只是去補個習呀~~
想認真都不行唷~~~  XDD


[忙忙忙]
最近忙到連寫BLOG都沒心情
合購也都停了下來       手邊這團結束後大概很難再開了吧~~
想到要花時間面交就沒力
今天看到記事本裡的一句話
"當你忙到沒時間休息的時候       就是你該休息的時候了"
突然覺得很有哲理
不過我還是打算七月中再休息吧~~

我明白太過逼迫自己遲早會整個放棄
但是我想在忍受範圍內盡量多推進一點點


[原來我是ㄧ個容易被遺忘的人]
雖然我不喜歡人家叫我的名字
但也別把我的名字忘的一乾二淨嘛~~
還不只一次遇到這種事
囧rz


[換了新的樣式]
這樣能改變什麼嗎!?
我想不能~~
但是換換心情也好~
anyway, 這個樣式很適合我的title
接的很好~~ 


[今天要去上課了]
整個很想翹課
還沒開始上就想翹課       可見我真的還是個大學生XDD
如果希望隔壁做個帥哥會不會太妄想
比較有可能出現老杯杯吧~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連看牙醫的時間都沒有     牙齒在靠唄說它不行了
下星期要開始去上課了     還滿擔心會上課睡覺的
買了手工藝的材料都沒時間做     一堆東西要寫也都沒時間寫
平日都很忙    周末都很閑
醬很怪~~


[前途一片黑暗    感情一片空白]
沒什麼   別擔心
只是我的電燈壞掉了
接連著兩天的黑暗     我連自己的臉都看不清楚


[這個部落格的人氣]
雖然沒有很好~     但是也每天都有增加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是誰在看這個部落格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訂閱我這個無聊的部落格~~ (好奇ing)

討厭的是
每當我寫認真的文章     好像都乏人問津
倒是寫些吃喝玩樂的敗家文     人氣都還不錯
真是囧  


[TIMESHEET]
累積了兩個月沒寫的timesheet
現在開始加緊趕工~     真丟臉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寫這個唷~~~


[腦袋裡面裝大便]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起床走到衣櫥  拿要穿的衣服
先開第二格抽屜     
沒有    牛仔褲不在裡面
再拉開第一格抽屜     果然在裡面
順手把抽屜推回去
按陰陽~~ 痛痛痛痛痛~ 我的手~
幹~ 我的手指頭夾在兩格櫃子中間了啦
媽的~   
一瞬間還以為自己手會斷掉
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