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T91966S】春漾童話~悠閒渡假風 花朵圖案綁帶 兩穿式雪紡紗洋裝
☆賣家名稱:里琪 Ni-kiyo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27858?u=vvbbkk999


從以前就很想要一件抓皺式的兩穿洋裝

可是紅豆家的衣服真的太貴了...始終殺不下手

這次看到里琪有推出這樣的洋裝

還只要290!!!

毫不猶豫的就把手指點下去了...

果然....衝動購物都沒什麼好下場

一直到收到貨品 我才發現這件的材質是雪紡紗

嗚...人家標題明明寫著斗大的雪紡紗洋裝

我居然眼瞎到這種地步

愛情(?)果然是讓人盲目的呀~~~


這件唯一值得說嘴的地方就是它真的可以變換各種穿法

只是六種穿法裡... 有一半都超級不適合我而已 ╰(‵皿′*)╯

現在就請大家忍耐著看胖子的真相吧~


抓皺 & 不抓皺洋裝


這件對我而言有點太長了.. (衣長83cm)

抓皺比較適合我的身高 不過不抓也還OK~


抓皺 & 不抓皺長裙


果然是超級顯胖呀....

尤其是抓皺的穿法 感覺下半身圓滾滾的 
更是一整個糟糕~


加腰封 & 繞頸 洋裝


腰封果然是個好物 一加上去整個人就有精神多了

胸前的綁帶可以綁蝴蝶結 也可以做成繞頸的款式

不過一講到這個綁帶

我就有滿腹的疑問跟怒火

因為綁帶的位置真的很奇怪

要不你就直接縫在中間 要不你就縫在兩側讓我拉到中間打蝴蝶結

可是你縫在同一個側邊到底是什麼意思咧??

難道要把蝴蝶結打在腋下嗎???

這樣搞的兩邊的帶子永遠沒辦法一樣長

打出來的蝴蝶結都歪歪的...

繞頸的時候也沒辦法收在頸後 而是打在頸側

雖然不是不能克服的困擾

但是讓人覺得很不用心呀~~

所以扣10分.. 勉強給這件洋裝75的高分

(至於當長裙穿?! 那就莫再提啦~~ 胖子的淚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