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野是個比較少外國遊客的地方
當初會選擇這個點
是聽說那裡有很多動漫模型
是個很適合宅女的地方

因為行程已經排不進宅女的夢幻之地--秋葉原
而中野剛好與三鷹位在同一條線上
便把中野排在宮崎駿博物館之後
一次去兩個點  比較不浪費時間


搭乘JR中央線至中野站下車
出站後往右手邊看
就可以看到中野商店街的拱形招牌
走到底就是中野動漫聚集地-Broadway商場


Broadway商場分為地上四層及地下一樓
除了動漫模型外 還有各式二手商店 / 二手書店
但是我們進去逛了一圈
卻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模型店
可是其實數量也還好
也不是很集中
無法享受四處比價的快感

那邊的模型店層次很豐富
並非我所想像的組裝模型集中地
反而有大量的GK模型 / 微縮模型
整個不是我的菜呀~~~

連看了幾家店
沒幾隻我喜歡的GUNDAM跟KERORO
也沒什麼讓人驚艷的玩具或周邊
加以身旁友人對這沒啥興趣
用過中飯後就悻然離開Broadway


事後我檢討了一下
說到底~
動漫這種東西
台灣跟日本真的價差不大
而且台灣進貨也幾乎與日本同步

只要一想到我辛苦扛回台灣的東西
過幾個月就出現在市面上 價格也差不多
那我又何必白忙一場

我又看不懂日文
沒辦法帶小說或漫畫回來
唉........有種白去一趟的感覺


在那邊唯一的收穫就是吃了中飯
不過我們也是隨便選一家吃吃
沒啥特別的


一進門 老闆娘就給我們兩張menu
我瞥見櫃檯上有寫單的白紙
就順手拿了

選了桌子坐下
正高興著可以用寫的點單   終於不用再比手畫腳了
就看見老闆娘氣急敗壞的追來
嘴裡不斷地說著

可憐我是鴨子聽雷 完全不知道她在講啥
幸好友人聽得懂日文
原來這家店是老闆娘會過來幫我們點菜

而我搶了老闆娘的點單工具啦~~~

真丟臉~~  天呀呀~~~

(丟臉換來的大阪燒)


後來老闆娘都不來幫我加水
不知道是不是氣我搶了她的生財工具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沒買到東西又做了丟臉事
我再也不想來Broadway了啦~~


對中野唯一的好印象
大概就是那邊的藥妝店吧

那時候我們才到日本兩天
雖然看到那邊的東西比池袋便宜好多
但還是不敢買太多
想說之後還要逛很多地方
也許有更便宜的~~

後來才發現
中野的藥妝店真的便宜很多呢~~
大概跟號稱最便宜的阿美橫町差不多吧
我買衛生棉條的價格
跟市區差到1/3呢~
害我後來都買不下手


提供中野相關網站
中野商店街尾端-Broadway商場 http://www.nbw.jp/ 動漫、偶像二手店
二手店BOOK OFF http://www.bookoff.co.jp/ 便宜又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