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辛苦
七年級生好辛苦
我真的覺得好辛苦

大人常常都覺得七年級生很沒定性
一個工作都做不長久
三不五時就要換工作

殊不知我們有說不出的苦呀~~

每次只要有人問我之後想幹嘛!?
有沒有什麼計畫!?
我就覺得好辛苦~~
為什麼!? 我不是已經有一個正常的工作了!?
為什麼還是要有計畫!? 要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天曉得我多麼羨慕5.6年級生
就算一輩子老死在一家公司裡    同儕也不會覺得奇怪

可是七年級生不一樣
就算你有個穩定的工作
但如果你沒有其他人生目標   好像就會被人瞧不起
如果打算老死在一家公司裡   就彷彿沒有長進
動不動就被問
何時要考試!? 要當司法官嘛!?要當公務員嘛!? 以後想做什麼!?
何時要換到大公司!?  何時要去學一點東西!? 何時要出國!? 何時要進修!?

天呀~~~
人生非得不停的前進嗎!?
那終點在哪裡呢!?  不知道終點的路途難以到達
可是誰又知道終點在哪裡 

當七年級生好辛苦
這是法律系特有的痛苦!? 還是七年級生的痛苦!?
我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