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八卦版的話

媽~我在這裡~~

無意義

反正我也認不出他

早上跟美女小祕書ㄧ起去買早餐(又是7-11咖啡)
他要去買珍奶    到飲料店門口的時候
裡面剛好走出一大群人
心中的OS: 靠~哪來這麼ㄧ大群人~(上班時間耶)
喵了為首的一眼

然後小秘書跟我說   剛剛那個人是蔣友柏

嗯...他為什麼長的跟他上康熙來了的時候完全不ㄧ樣啊??

我真不懂  真的是同ㄧ個人嗎??
我真的這麼不會認人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