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說說自己的故事..笨版第一po..

大一住宿時..(先說明~~我們的宿舍是套房..)
有天下午翹課..心情很好..
就開了瓶KIRIN(啤酒)..邊看小說邊喝..

嗯~~感覺很悠閒呢.. 再喝一瓶好了..

沒想到..
喝到第二瓶結尾的時候..就喝不下了..

不行..不可以浪費酒..死也要喝下去..

硬灌下酒的我..開始神智不清..

上完課回到寢室的三位室友..
非常驚訝的看到一個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
(嘿啦~~就是我在發酒瘋~~)

在此我非常認真的想跟我的室友們澄清一下..
我承認當時我是真的醉了..但是我沒有發酒瘋..
我只是爬到書桌那邊..想用一下電腦..打打逼.等酒退..
後來發現我沒辦法從地板爬到椅子上..於是作罷..
想再爬回床上休息..
但是又爬不動...
身體雖然不聽使喚..但腦袋還很清楚..(確定??)
想說手腳沒力..用身體滾動比較快..於是滾了一下..發現不行..

在地板上苦苦掙扎的我..在她們眼裡..就是一個奇怪的.在地板上蠕動的瘋女人..

艱苦的爬行後...(沒良心的室友只會在旁邊笑)
突然~~ 一陣吐意湧上我的喉嚨~~

俗話說的好..狗急了也會跳牆..
不知從哪來的一股力量..撐起了我的身體..
讓我終於可以脫離地板..用兩隻腳飛奔至馬桶的身邊..

趴在馬桶上~~ 咧~噁~~嘔~~@$%FW&@#$^WR~~~

吐的好累..休息一下..(我就這樣坐在馬桶邊休息..)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
發現自己躺在冰冷的廁所瓷磚上...
一下子還不能理解自己為何在這邊...想了一下才明白..
應該是我吐著吐著就昏倒了吧~~

不知道我到底在廁所躺了多久..不過我那些沒良心的室友都沒發現..
應該沒有昏很久吧..

這時只能慶幸我們廁所還滿常打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