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TT文章
*************************************************
我是信用卡催收..在職中..
不過也快離職了..

如果你有打算要找這一類的話..
建議你找信用卡的..
因為信用卡大多是消費性的負債..客人有經濟能力償還..
但現金卡本身就是用來借錢的...我想比較難催的回來..

催收有分階段..
前面很容易..可以說是超輕鬆的工作..
但後面愈來愈難催..
後段催收的難易度跟公司制度有關...所以每一家狀況不同..

我做這工作最大的原因是薪水高..
其實這行不像外人想的這麼差..(不會像討債公司一樣啦)
而且每家銀行都缺人..不怕沒工作..
缺點是常常要加班..銀行沒人性..(後段啦..)
如果你錢都討不回來...也是會有業績壓力的..

大致上是這樣..
有問題可以寫信問我..

******************************************
我是在富邦信用卡部...
底薪大學生三萬一...專科好像是二萬九..
有加班費..若可以配合加班的話..其實一個月將近3萬5..
業績獎金不好拿...分階段不同..
一開始大約是催回85%左右有獎金..按比例增加..
而且要三個月才領的到..所以很多人都沒領到就離職了..

是約聘人員..無福利可言...無年終三節獎金..
但因為底薪高..所以平均起來會差不多..

比較富邦跟台新的制度..

台新是正職..有2個月年終..月薪也是差不多3萬1..
但因為催收階段的問題..(這個很難解釋..)
比較不好催..案子較多..

若你有長期作這行的打算..
建議你可以先來富邦做..因為富邦訓練制度比較完善..
度過前2階段就可以跳槽了..

催收每家都缺人..你可以多比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ercat 的頭像
    maddercat

    請勿拍打或餵食

    madd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